St Francis

你始终是你

【斑扉】兄长今天也很奇怪

这个是斑扉吧里【半个四是你 妹子点的斑柱互换身体梗 
CP当然是斑扉,这个文应该不会太长。

【1】

  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木叶村后山上顿时地崩山裂,烟尘弥漫。

    不用想都知道,今天我们的火影大人与宇智波的族长大人依旧充满了活力地在切磋。


  待到尘埃散尽,两个挺拔的身影渐渐显露出来,彼此双方还没来得及再次出手,就听见手拿大团扇长发张狂得如同刺猬一般的男人指着对方惊声大叫到,“啊!那是我的身体!”


  另一个男人同样披散着长发,但却无比柔顺,与面前炸毛的男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这副身体,顿时额头间隐约出现了三条黑线,嫌弃地说道,“卧槽,我可不想成为你这个土的掉渣的家伙。”


  “……斑,你竟然说我土!”一听好友竟如此嫌弃自己的身体,柱间指着对方的手颤抖了起来,那莫名其妙的消沉症说来就来了。


  “喂,我说!别用我的身体消沉啊!”看着自己的身体蹲在角落里画圈圈,莫名觉得违和啊!!


  虽然已经当了火影,但是某些方面柱间还是像个小孩子似的,比如这莫名其妙的消沉症。只见刚刚被宇智波斑嫌弃的柱间此时正一手抱着膝盖一手扒拉着地上的泥土渣滓,语气充满怨念地说道,“你以为我想用你的身体,看看你这头发,炸得跟个刺猬一样。”


  “闭嘴!你没资格嫌弃我的头发。”宇智波斑冲着那个占据了他身体的人嚷嚷道。


  


  “怎么会突然身体互换呢?”宇智波斑已经不想理那个沉浸在消沉中的人了,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感激换回来。


  听到宇智波斑的自言自语后,柱间转过头眼巴巴地说道,“可能是因为刚刚你那一击太厉害,磁场一瞬间被你扭曲,然后我们就互换了。”


  “放屁。”


  宇智波斑才不信他的话,今天这场切磋他还没有用尽全力,要真是他如柱间所说,那在之前战乱的年代,他们之间不知互相了多少次灵魂。


  “行了,你也别扯淡了,就说怎么办吧。”


  “我要是知道还会蹲在这里吗?”柱间抬起头看着斑回答道。


  “……”


  于是这两人在木叶村的后山上纠结了大半天也没想出个解决办法来。而且他们现在也不敢回村,就怕被人看出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伴随着夕阳西沉,山间树林的光线越来越暗,远方天边是一群群归巢的鸟群,它们嘶鸣着向着林子里飞来。坐在大树底下的柱间看这番景象,忽然觉得自己隐约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是什么重要的事呢?他拍了拍脑门想了好半天道,“不好!”


  宇智波斑被这一惊一乍吓了一跳,他跳下树桠问道,“怎么?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一早我是偷偷溜出来的,本来我应该在火影办公室里批阅文件的!”柱间有些愧疚不安地继续说道,“扉间肯定已经发现我又偷懒了!其实我也没打算偷懒的,只是想和你切磋切磋,活动活动筋骨,再回去批阅文件,哪知道会发生了这样离奇的事。”


  就在这时,宇智波斑往林子外走了几步,对着身后的柱间说道,“不用紧张,你弟弟已经来了。”那语气里分明带上了一丝幸灾乐祸的味道。


  “啊?”这话吓得柱间立马站了起来。


  果然不一会儿,一个一脸严肃的白发男人便突然出现在了不远处。


  扉间一早在靠近这片山林的时候就感知到了兄长和宇智波斑的查克拉,现在走进一看,果然他们俩人还在一起。


 “兄长”扉间走到了宇智波斑面前,微微皱着眉头盯着对方认真地说道,“今天的工作还没完成,兄长打算加夜班吗?”


 “哈?”宇智波斑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千手家的白毛是在跟他说话?


   见兄长是这般反应,扉间的眉头锁得更深了,他打量着自己的兄长,一切都如常,随后语气变得更加严肃了,“兄长你现在是火影,能不能有点责任感?别整天就知道偷懒!”说着他还瞥了一眼站在旁边的宇智波斑。不过今天那个宇智波斑看起来有点奇怪,似乎有点紧张?事实上扉间不知道的是,他看见的那个宇智波斑其实才是他真正的兄长千手柱间。


  突然变成千手柱间的宇智波斑一时忘了身体互换这回事,直到这时他才意识到现在他是千手柱间,那个白毛当然是把他当兄长了!于是他模仿着平日里柱间在扉间面前的模样回答道,“嗨嗨嗨,知道了,等会儿我会把今天的工作全都补上的。”


  

  “既然如此,现在回去吧?”扉间询问道。


  宇智波斑转头回看了一眼柱间,他给柱间递了一个眼神,让他好好扮演他,别毁了他的形象。


  “嗯?该回去了!”见兄长光顾着和那个宇智波斑眼神交流没回答他话,这下扉间便果断地没有用疑问句,而是用了肯定句。


      

      “来了!”宇智波斑一边不冷不淡地回应着一边跟上千手扉间的脚步,他在心里暗想,这家伙对兄长可真是凶,一点都没有弟弟该有的样子啊!想到这里,宇智波斑不免又想起了他那个死去多年的弟弟宇智波泉奈。当他再次看向前面那个人的背影时,眼神里便多了一丝凶狠与冷漠。


  虽然泉奈已经死去了这么多年,虽然时间可以抚平一切伤口,但是说实话每次看见千手扉间,宇智波斑心里就有一种难以名状的不舒服,就像是有一根刺卡在心里一样,膈应得慌。所以他总是找千手扉间的茬,大抵本着自己不舒服也不让对方舒服这种心理吧。


  “你往哪儿走?”扉间对着正要沿着街道继续往前走的宇智波斑问道。


  “不是要加班吗?”当然是要往火影楼走。


  听到这话,扉间看着对方叹了一口气道,“回家吃饭吧,我已经帮你把所有工作都做完了。”


  宇智波斑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他本以为真要帮柱间加班来着,他都打算好了,等到时候身体换回来后,他一定要找柱间要加班费。


  “不过,只此一次,下不为例!”扉间又突然语气严厉地说道。

   宇智波斑有些不耐烦地回答道,“知道了。”要不是为了不引起对方的怀疑,他才懒得回应这冷淡的家伙。


评论(15)
热度(1021)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 Francis | Powered by LOFTER